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班级新闻】农学1701实践小分队荣登新即墨报

    2018-04-12 13:04:35 作者:图 文/谭晓宇 朱紫鑫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4月7日,由农学1701班级同学组建的一支创业实践团队,到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的种植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实践训练,并荣登4月11日的新即墨报。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技能的认识,农学1701班班主任张恩盈联系了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团队成员进行实践训练。利用清明假期,团队成员在香草园认真学习了香草的种植、管理、推广销售等知识技能,收获颇丰。

此次实践,丰富了成员们假期生活,开阔了眼界,培养了团队成员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为今后的学习积累经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陈立萍

责任编辑:鲁晨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