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班级新闻】农学1701班开展新闻纪要活动

    2018-04-02 13:31:42 作者:图/陈海龙 文/李慧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2018年4月1日20点,农学1701班在教学区A102开展了新闻纪要等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部新闻中心成员谭晓宇主讲,谭晓宇同学针对周六上午在主楼前举行的招聘活动,聊了聊作为大一的我们当下应该如何去做,我们还对当下的时事新闻有甄选的与大家分享,其中感悟最深的是抗美援朝那些英勇牺牲的将士,他们的遗骸正在回归祖国家园,让我们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最后我们了解近期的社会新闻,团员王立国在最后为同学们推荐了好看的电影,提高我们的文化素养。

新闻纪要结束后,团支书组织大家做了团建小游戏,增强了团员们的凝聚力。
 

编辑:魏庆洋

责任编辑:鲁晨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