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离退休党员教师座谈会

    2021-07-02 12:04:58 作者:刘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召开离退休党员教师座谈会,4位退休党员教师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

       张玉梅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向与会教师简要汇报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建设规划,她指出,退休老师是学院发展的建设者、见证者,此次座谈主要是邀请退休老同志回“家”看看,感受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变化,并为学院的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随后,退休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围绕建党百年新成就、学院发展新突破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他们分享了建党百年新成就的心声感受,回顾了曾经所取得的成就,感谢多年来党的教育与培养,将誓以毕生精力为党工作、奉献余生。大家纷纷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有激情、有担当、有干劲、有思路,对学院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向退休党员教师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他们在照顾好身体的前提下,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通过学院打造的初心微讲堂,回学院为青年教师和农科学子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学院70年的悠久历史,传好接力棒,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