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院长马武军一行走访玉米南繁育种基地

    2023-01-10 15:40:33 作者:曾建斌           浏览数:0

  1月7日,农学院院长马武军、副院长刘义国等一行赴我院玉米南繁育种基地,实地走访慰问陈景堂教授团队的师生。农学院种子科学系主任兰进好、作物遗传育种系副主任曾建斌陪同。

  马武军一行考察了基地运行、基地人员生产生活条件、玉米授粉和育种工作进展情况,与陈景堂教授团队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团队在玉米抗倒育种技术、新品种选育和推广研究方面取得的重要创新成果并给予充分肯定。

  马武军勉励在基地开展试验的青年教师及研究生,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初心,潜心科研,充分发挥海南天然大温室的优势,育好种、管好苗,为我国种业振兴加“油”助力。

编辑:李宪翔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