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农学院走访乐耕(青岛)有机食品有限公司

    2023-02-06 19:17:25 作者:司彤           浏览数:0

  为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促进农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2月3日,农学院院长马武军、党委副书记孙占伟等五人赴平度市乐耕(青岛)有机食品有限公司交流考察,与公司董事长陶沛江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陶沛江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作为农业企业,致力于有机作物和产品的研发生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国人提供安全健康的饮食。同时,陶沛江对农学院的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在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农学院进行深度合作、为农学院学生提供发展和就业空间的意愿。

  马武军代表学院对公司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农学院的基本情况。马武军指出,双方应当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共建本科生教学实习基地以及联合开展科技攻关等方面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提升农产品生产水平、提高农学院学生就业质量、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做出积极贡献。

  乐耕(青岛)有机食品有限公司是青岛地区加工出口冷冻蔬菜和水果的大型食品企业之一,主要经营有机果蔬、有机粮油、有机生鲜、有机速冻面食品以及天然饮用水等产品,并已获得多项国际专业认证。

 

 

 

编辑:李宪翔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