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院长马武军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16 16:42:24 作者:李冉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资源,进一步寻求校企合作新机遇,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机会,5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马武军、团委书记石勇前往校友企业青岛丽麦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马武军一行来到青岛丽麦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切交流,介绍了农学院毕业生概况和相关专业毕业生的主要就业方向,深入了解了企业关于农产品零售及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设施建设运营等服务,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和科研合作思路。通过深入交流,校友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肯定,表示将为农学院毕业生拓展工作岗位。

  马武军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部署推动毕业生就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进而培养高层次人才、拓宽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校企科研合作。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优秀企业之间的联系,深化了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关系,强化了供需对接,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

编辑:李冉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