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校长刘新民深入农学院实验室走访

    2021-06-05 21:10:42 作者:刘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6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新民深入农学院实验室调研,并慰问了马武军、葛磊等高层次人才代表。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陪同调研。

  刘新民了解了农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情况和设备资源的利用情况,并与实验室的研究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住宿饮食和科研情况,勉励同学们利用好科研平台,好好学习。

  刘新民走访慰问了学院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表达学校的亲切关心和真诚问候,了解他们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征求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他充分肯定了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努力,并鼓励他们潜心科研、努力工作,推进团队建设,发挥团队和学科优势,争取更大的成果产出,为学校“十四五”阶段的科研工作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再添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家们对学校自入职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保持科研初心,潜心钻研,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多产出高层次、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