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与植保学院召开庆祝第29个教师节大会表彰16位执教三十周年的教师

    2013-09-10 00:00:00           浏览数:0

  9月9日下午,农学与植物保护学院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别开生面的教师节庆祝会,表彰了在学院执教三十周年的教师,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校党委书记程玉海、校长李宝笃、校党委副书记张铭锦、副校长戴洪义、副校长宋希云、校纪委书记马端忠出席庆祝会并为执教三十周年的教师颁发了证书。
  16位执教三十周年的教师分别是李宝笃、林琪、顾耘、沈长朋、辛淑亮、宋再华、姜卓俊、刘继华、刘润进、王铭伦、孙致良、杨新民、王义庆、路炳声、郑芝荣、杨锦忠。
  会上播放了这16位教师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奋斗在教学、科研第一战线的视频,展现了他们在教学、科研之路上洒下辛勤汗水的精彩瞬间。
  学院党委书记袁忠林致辞,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师生对执教三十多年的教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志在千里的雄心壮志,为学校、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为特色名校建设再建新功,希望青年教师学习他们的拼搏精神,努力成为品德高尚的优秀教师。
  执教三十年教师代表顾耘在颁奖仪式上讲述了自己的从教经历,并从国家对教育重视程度的转变到国家对农业教育态度的转变,从教师教育学生到教师教育自己的历程,用最朴实的语言诠释着他对教育事业与教师职业的热爱、对学生的热爱和对农业科教事业的执着追求。
  年轻教师代表褚栋教授在庆祝会上发言。他感激那些在过去无数个岁月之中给予自己谆谆教导和宝贵经验的老教师们,并决心在今后的岁月中以老教师为榜样,身为世范,为人师表。
  在校老校友代表、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肖传强发言。他回忆了大学时代令人敬佩的老一辈教师在学习上、思想上给予的精心指导,难忘“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吃亏是福”等毕业寄语,这些都成为学生在毕业后工作中的宝贵财富。
  在校学生代表赵静代表全院同学发言,感激那些把人生中最年轻最灿烂的时光无私奉献给学生的“辛勤园丁”,感激那些始终把学生的发展放在第一位的“红烛”。        
  活动在全体教师激昂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歌声中结束。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