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成功举办"诚信在助学贷款中闪光"征文大赛初赛

    2019-06-27 11:17:56 作者:李栋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诚信立德树人,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资助育人效果,学校组织以“诚信在助学贷款中闪光”为主题的征文大赛。农学院特举办《诚信在助学贷款中闪光》征文大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使大家理解“诚实守信,从我做起"的含义,并督促大家从自身做起,记录校园不诚信现象,学习诚信榜样,培养正确的道德观和审美观,全面提升学院大学生素质。

  此次征文大赛共历时半个月,农学院各级同学积极参与,收到广泛来稿,来稿的同学用自己的笔记录了校园中的各种诚信现象和不诚信现象,以个人独特的视角阐述了个人对诚实守信的理解。同时也呼吁广大同学从自身做起,学习诚实守信,摒弃虚假虚伪现象。

  经过初审严格选择,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三名,优秀奖十名。此次活动不仅使参与的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诚信对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同时,也用自己的文字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对全面提升学院学生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