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学校召开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农学专业群教研项目立项评审会

    2019-11-01 13:30:01           浏览数:0


  10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在农学院会议室召开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农学专业群教研项目立项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组织,邀请生命科学学学院副院长郭立忠教授任组长,教务处副处长刘焕奇、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文立、动物医学院副院长韩先杰、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柴超组成评审组,刘焕奇主持评审会。

  会上,刘焕奇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的任务和指标。农学院根据学校教学改革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为提升农学专业(群)整体水平,在课程、教学、信息化应用等方面进行教改研究,设立院级教研课题和教学团队培育项目。

  专家组在查阅相关的项目申报材料后,对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进展、经费预算、申报书格式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一致同意对2个教学团队、8项教研项目给予立项资助。

 

编辑:曲隽永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