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咏梅副教授为农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2019-11-17 16:55:10 作者:文/刘宁 图/刘欣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1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咏梅副教授在生物楼为全体党员讲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2019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纪咏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切入点,围绕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等维度,系统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表示,正是因为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与使命,中华民族才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逐步走向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应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基本要求,始终坚定对共产党的信仰,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此次党课是“四团四进”理论宣讲校园巡活动内容之一。党课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使我们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多维度和更深刻的理解,更清醒地认识到了肩上强农兴农的责任担当,我们一定会牢记初心、勇担使命,把践行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切实肩负强农兴农的初心使命。

 

编辑:刘欣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