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2023-06-05 12:00:00 作者:文|都叶奇 图|魏巍           浏览数:0

  为切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6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马伟萍和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党委书记马伟萍主持会议。

  马伟萍首先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安全工作整改方案》,并根据学校学生安全工作方案,就近期学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开展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应急防范能力,普及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二是开展隐患排查和查补短板。及时对实验室、宿舍进行安全自查整改,梳理安全工作短板漏洞,主动化解安全隐患;三是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做好家校沟通工作;四是加强学生行为管理。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和校外住宿管理制度,重视酗酒问题,避免酗酒滋事行为。马伟萍指出,当前正值毕业季,要加强和改进学生安全工作,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学校安全工作精神。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优化了学生安全管理,有利于促进学院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编辑:都叶奇

责任编辑:都叶奇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