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加秋季供需见面会

    2019-11-11 14:32:40 作者:文/曹砚语 图/王睿 董文茜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在虹子广场举行。为深入了解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引导毕业生积极求职,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院长刘庆昌、党总支副书记马伟萍及学工办成员走访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招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北京,江苏,山东,上海,辽宁等多个省市的646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走访过程中,院长刘庆昌同青岛清原化合物有限公司、德州祥龙生化有限公司等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发展状况、用人岗位及简历投递情况,并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农学院毕业生纷纷把握机会,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力争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本次见面会本着“双向互动,自由选择”原则,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也帮助在校生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专业水平,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为日后就业做好准备。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