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2023-06-02 22:37:39 作者:刘芳铭           浏览数:0

  5月31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党委副书记白益磊、分团委副书记刘黎明一行三人到访农学院。农学院党委书记马伟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占伟,副院长、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恩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伟萍主持。

  马伟萍向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创建山东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青岛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做好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选拔、提高学院双创项目工作效果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张恩盈则以“强化战斗堡垒,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历史沿革、人员组成、发展目标与建设成果等方面,讲述了农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创建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基本情况。荆立群对农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双方就党支部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第二教工党支部建设的视频资料,参观了学院党建活动室。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两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互相学习,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宪翔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