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26 20:55:54 作者:文|陈子仪 图|陈子仪           浏览数: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生物楼开展“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马伟萍主讲,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以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展开。

  马伟萍向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以什么是“入党动机”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入党动机的具体表现和新时代对大学生入党动机的新要求,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前提,明确“为实现共产主义、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入党”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对新时代大学生入党动机教育引导的迫切性、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马伟萍就“大学生应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向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守初心,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担使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找差距,对照党员标准查不足;抓落实,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等要求。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对入党动机有了更明确的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党课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编辑:李宪翔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