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聚青春之力,展五四风采”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2023-05-30 11:52:56 作者:文|焦子涵 图|王永康 亓臣翰林           浏览数:0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活动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5月23日,由青岛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农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聚青春之力,展五四风采”拔河比赛在平度校区东苑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邀请了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副书记姜鲁平、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占伟、农学院团委书记石勇、各学院辅导员及2022级学生代表共同观看。

  本次拔河比赛以学院为单位组成各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八名男生和七名女生组成,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A、B两个大组,采用1V1淘汰制,胜者晋级下一轮,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轮次,最终决出冠、亚、季军。赛场上,参赛队员紧握长绳、全力以赴,手抓绳、脚抓地、身后仰,队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的力量迸发在绳子之上。随着赛场上形式瞬息万变,坚实而有力的口号在体育馆内响起,激动的角逐扣人心弦,观战的同学们沉浸其中,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紧张而热闹。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园林与林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拼搏争先的进取心和团结协作的向心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发奋学习、拼搏进取,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编辑:都叶奇

责任编辑:都叶奇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