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致农学院2020级新生的一封信

    2020-09-10 14:29:25 作者:曹砚语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金秋华美,丹桂飘香,秋天因你们的到来而美好。你们来到了农学院,开始你们新的征程。十余年寒窗苦读,生于非典,战于新冠,你们是不平凡的一代。大学的校园也因为你们的到来而充满朝气。

  因疫情影响,为保障新生自身安全,学校分批次、错时错峰有序报到。望大家在入学途中做好自身安全防控,准备好个人防护用品。若途中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腹泻等症状应当及时就医,主动配合乘务人员进行健康监测,并及时将情况报告学院。报到时,乘坐指定接站车辆。自觉排队,出示录取通知书和健康码,“应检尽检”人员还需出示核酸检测证明,主动配合学校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若有体温异常的学生,须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要求进行留观转诊。入学后,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同学们,你们经历过非典、新冠两次疫情,深知这场“重启”的不易,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的规章制度,保护自身安全、维护校园安全。待这次“战争”过去我们相约虹子湖畔,一起领略青岛农大之美。

  同学们,你们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君子立危墙之下”,希望大家加强防控意识,以只争朝夕、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执着追梦,开辟学业新境界。农学院愿与你一同见证精彩的大学生活,从脚下踏出远行的路,起航吧!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