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3-05-22 19:33:31 作者:文|刘芳铭 图|赵梦帅           浏览数:0

  5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虹子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占伟,辅导员王春燕、李宪翔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孙占伟作国旗下的讲话,要求同学们树立理想信念,做有志青年,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深刻认同上,落脚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定行动上;加强专业学习,做有识青年,将远大理想与努力学习结合起来,用远大的目标来激励自己,用自己的智慧和才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无愧于时代的贡献;践行回信精神,做有为青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国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种子科学与工程2002班赵建博作为学生代表作国旗下的演讲。赵建博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农科学子,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秉承“自找苦吃”的精神,在磨砺中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兴农本领。赵建博向全体农学院同学提出以下四点倡议:一是争当信念先锋,做青春追梦者,以理想信念作航标,锚定青春航向。二是要争当学习先锋,做博学笃行者,以博学多识作能量,助力青春远航。三是要争当实干先锋,做奋进担当者,以实干精神作航灯,照亮青春底色。四是要争当纪律先锋,做修身立德者,以优良品德作航规,彰显青春“正能量”!

 

编辑:李宪翔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