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宿舍

    2023-02-13 19:36:00 作者:刘芳铭           浏览数:0

  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掌握学生新学期思想动态,2月12日,农学院党委书记马伟萍、院长马武军、党委副书记孙占伟、副院长刘义国、赵长星、张恩盈、团委书记石勇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平度、城阳校区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检查了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开学准备情况。马伟萍叮嘱同学们在新学期要保持良好生活习惯,认真打扫卫生,及时清理垃圾,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同时提倡同学们与舍友保持友好关系,营造和睦的宿舍氛围。特别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谨防发生宿舍安全问题。马武军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不惧挑战,奋发图强,以崭新的面貌来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并提醒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一定要做到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通过本次走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问候,纷纷表示会尽快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开学模式”,为接下来的考试做好准备,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编辑:王秋迪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