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愿禾简介

    2018-11-04 19:44:17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愿禾”社会实践则突出了六个结合,即学校与企业相结合、社会实践与党日活动相结合、社会实践与精准扶贫相结合、社会实践与科技支农相结合、社会实践与走访校友相结合、社会实践与青岛市创建文明城市相结合。我院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等知名院校建立一个社会实践服务平台,旨在调动大学生积极性。切实提高了在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为就业做好铺垫工作,为社会贡献力量。活动范围涉及7个省市,17个地市,共有2200多人次参与。

  “愿禾”社会实践团曾举办社会实践五洲丰招聘会,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社会实践进团课,社会实践策划大赛,社会实践模拟招聘会,社会实践故事征集活动,社会实践照片展览等活动。这些丰富的活动让社会实践实实在在陪在同学们身边,让其感受社会实践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愿禾”社会实践实践团队获得本年度校级优秀团队二等奖1支,三等奖2支,植物科学与技术1701心禾行实践小分队等校级优秀小分队5支。省级优秀指导教师1人,省级优秀学生3人。校级优秀教师4名。校级优秀学生26人,优秀实践报告得主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胜奖3人。“愿禾”社会实践团的队员们还踊跃参与进学院队伍,在这一次的“科技助力绿色农业,青春融入乡村振兴”赴东营社会实践团中集体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聚焦农村发展现状,助力齐鲁精准扶贫”赴枣庄社会实践团,荣获三等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