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与植保学院韵禾艺术团组织开展第五次训练

    2015-12-16 00:00:00           浏览数:0

    12月12日,农学与植保学院韵禾艺术团在昆虫博物馆进行第五次训练。艺术团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此次训练采取队员与队长配合的方式进行。各组队员在队长讲解完训练要领后,迅速调整状态,力争在有限的训练时间里提高节目质量。悠扬的伴奏声中,声乐队成员积极投入训练,并在训练过程中不断变换队形寻找最适合的团队造型。风趣幽默的曲艺队成员围在一起声情并茂地排练小品,训练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此同时,舞蹈队的新成员在领队的带领下反复练习舞蹈动作,通过彼此间的默契配合不断提高舞台感染力。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