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烟草1501班“心传阳光”社会实践队赴安丘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启

    2016-07-15 00:00:00           浏览数:0

   迎着朝阳,伴着微风,青岛农业大学农学与植物保护学院烟草1501“心传阳光”实践队于7月12日赴安丘开启了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开始踏上传递阳光的征程。
   清晨,实践团的全体成员在学校主楼前举行出征仪式,班主任郭磊前来送行,他祝愿烟草1501班暑期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随后,“心传阳光”实践团踏上社会实践征程。
   中午时分,实践队抵达安丘。经过短暂的休息,“心传阳光”实践队队员们在安丘石埠子镇大坡子村进行全面的宣传工作并打扫教学场所。此外,实践队队员向村民们详细地介绍他们社会实践内容,并通过走访的形式向全村进行宣传,使村民们了解实践队的目的和任务。
   “功夫不负有心人”,很快就有十多个家长带着孩子来报名参与社会实践团。实践队全体成员和小朋友们纷纷进行自我介绍,小朋友们们积极地说出自己的优势学科和劣势学科。愉快的时光总是悄悄溜走,放学时间悄然而至,小朋友们面容中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挥手与实践队成员们告别。
   烟草1501班“心传阳光”社会实践队顺利出征,他们努力付出,希望自己能够在社会实践过程中不断挑战自我、取得新的突破。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