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线上”党员大会

时间:2020-03-07 12:55:46 来源:农学院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推深落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确保“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5日,国家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农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国家、省政府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新学期“云端”教学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恩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和“云端”教学工作的部署要求。李玉斌、赵延明、陈景堂等各位党员同志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居家生活、学习、科研、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作为新时代高校党员教师,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增强防控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自觉增强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正确对待疫情,做到不懈怠、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三是要加强家校联动,做到信息及时上报;四是要增强科技服务意识,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利用科技扶贫网络工作平台和微信群,发布春季农业管理技术信息,提供线上技术指导,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强化田间管理,做好“三农”服务工作,努力夺取全年粮食丰收;五是要履行教书育人责任,关爱服务师生员工,利用网络等“云端”平台做好教学、研究生指导工作,及时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关心关注学生健康状况和动态,及时向学校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并按要求报告有关事项。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团结一心,形成战斗堡垒,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争先,让党旗在一线阵地高高飘扬,让党徽在一线闪闪发光。

编辑:郝晓宁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