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班

时间:2021-07-15 18:08:58 来源:农学院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工作方案》,7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班仪式。学院科级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办公室人员等学习班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石勇主持。

  会议伊始,学习班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学习班期间的学习成效、体会及对自身工作的思考,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分享学习成果,交流学习心得。学院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郭卫卫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气壮山河的群英谱,人民创造历史,人民是真正的英雄,学习党史,就要在缅怀先烈、感怀先进中树立人生的目标,以英模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伟大品格和崇高精神,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学院教师张力凡表示,党史不仅是我党一百年来的发展奋斗史,也是每一位共产党人在风雨中磨练意志、砥砺精神的心路历程,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将初心融入工作实际,在攻坚克难中激发奋斗精神,做到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落实了校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自五月上旬开班以来,专题学习班以集中学习为主,采取专题辅导、集体自学、现场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共开展学习10次,学习内容丰富,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参加教师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学习态度端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魂,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