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情系母校,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4 18:07:07 来源:农学院

        6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开展“情系母校,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培养毕业生党员家国情怀。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院长刘庆昌、第三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萍主持。

        活动伊始,在第三党支部刘宁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张玉梅依次为本期转正党员佩戴党徽,刘庆昌为毕业生党员赠送定制的毕业纪念品,共同祝愿毕业生党员毕业快乐,一帆风顺。刘庆昌结合自身经历指出,毕业生党员在任何环境下,都要以国家利益为重,积极主动,踏实肯干,传播正能量,不辱没党员身份,不虚度青春年华。最后,张玉梅对毕业生党员四年的学习和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和嘱托:第一,加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理论学习要求深、求透、求精,做到学习到位、理解到位、运用到位;第二,身体力行,以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行动带动身边的父母亲人、同学朋友,牢记党员身份,争做优秀党员;第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毕业生党员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既是农学院“有温度的思政工作”理念的具体体现,也是农学院党总支探索学生党建工作本质的重要举措之一。在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中,农学院毕业生党员认真做到“四个一”——上好最后一节党课、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打扫好最后一次内务、坚持最后一个离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别母校,向党的生日献礼。

 

编辑:马上原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