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 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

    2019-04-21 13:37:21 作者:图/文王睿 赵芹芹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4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N区召开教工理论学习会议,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加强广大教工的思想建设。会议由农学院院长刘庆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是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学习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姜涛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序言》,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习总书记在《序言》中表明,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必须更加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随后,教职工积极讨论并一致表示,定会通过多种途径加强学习,将学习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此次理论学习,教职工们深入学习领会了《序言》精神,加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思想境界,并且对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的学习、使用有了新的理解和感悟。

  

  

编辑:王睿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