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

    2016-11-29 16:16:21 作者:文/谷元兴 王伟龙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1123日,农学与植保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集中进行理论学习,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院党委书记张玉梅主持会议。

张玉梅总结了学院党委的近期工作,并充分肯定了广大党员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的积极表现。她说,全院党员积极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农学与植物保护学院的工作实际,张玉梅就进一步做好下一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大力拓展学习的有效形式和途径,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内涵,积极组织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把对精神的学习领会成果转化到推动工作的实际中来;二是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与两学一做深入结合起来,坚持党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积极开展学习成果的交流活动;三是全体教工党员要按照学校纪委和党委组织部文件精神要求,强化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增强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意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参加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四是各支部要扎实做好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刊登的理论文章《全党必须自觉服从党中央领导》,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群策群力,同心同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闫星宇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