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开展观摩听课活动

    2020-10-24 11:34:44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提高教学团队教师教学技能水平和教学质量,10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生物统计教学团队集中观摩学习教学名师张廷荣老师的《试验设计与统计方法》。

  课堂上,动物科技学院的张廷荣老师就相关和回归的内容进行了教学,教学目的明确,设计合理,在知识难度把握上处理得当,结合多媒体和板书讲解教学内容,从直线关系讲到曲线关系,由简至难,做到突出重点、解决难点。同时重视师生互动、生生互动,让学生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展现,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由于与本教学团队教学课程相似,通过本次对张廷荣老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的教师们发现了自身在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研究了张廷荣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并将其应用到今后的教学实践中,进而有效地提升我们教学团队的教学质量和教师素质。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