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社会实践部走访城阳特教中心

时间:2019-05-24 10:43:32 来源:农学院

        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孩子,他们或是先天或是后天在智力上的缺陷,让他们不同于普通孩子,但是他们也需要我们更多的尊重和关爱。5月18日,为了给特教中心的儿童带去更多的欢乐,农学院社会实践部成员访问城阳区特教中心。
        到达特教中心,一张张洋溢着欢乐而又纯真的面孔展现在我们面前。我们接管的是三年级,特教中心负责人把我们带入教室,小朋友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第一堂课是教小朋友们画画,彩色的画笔在纸上挥舞,每一幅画都怀揣着孩子们对未来的憧憬。第二堂课,我们教小朋友们学了手指舞“为中国点赞" , 孩子们很感兴趣,认真的学习动作,舞动着稚小的手指。我们与小朋友们变得熟络起来,到了离开的时候,我们为小朋友送上了爱心祝福,他们也依依不舍的向我们道别。
        此次活动,我们了解到了更多特教儿童的日常生活,他们需要更多的尊重和关爱,需要更多的认可感。让我们怀爱心,筑未来希望。

 

编辑:马上原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