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办新生锦标赛选拔赛

时间:2020-10-24 22:28:48 来源:农学院

  秋风飒飒,天气凉爽。为了丰富农学院学子的校园生活,增进各专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选拔参加校新生锦标赛代表农学院的运动健儿。10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五环体育场举办新生锦标赛选拔赛,2020级各班积极组织同学参加,以班级为单位组队,每班派出男、女各一支代表队。

  本届新生锦标赛选拔赛从10月16日开始历时一天,所有竞赛项目采用分组决赛,每个项目前两名为晋级同学。男生女生分组进行,各项运动运动员发挥自己的运动优势,在保证身体安全的情况下竭尽全力,力争取得一个好成绩。充分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也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品德。赛场上的运动员们精神饱满,观众们热情洋溢,并传来阵阵欢呼喝彩声,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10月16日,农学院8支代表队分男生女生同时对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了男子100米,400米,800米,3000米,铅球,标枪,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以及女子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铅球,标枪,跳高,跳远的运动员进入决赛。10月16日,随着令声的发布,男子三千米运动员开启了最后的征程,拉上了选拔赛的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每个项目选拔出了两名优秀代表,希望他们可以努力训练,戒骄戒躁,在校比赛中再接再厉,更创辉煌,取得一个更加优异的成绩。也希望没有成功晋级的同学们不要灰心丧气,继续坚持体育锻炼,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在以后再接再厉,争取以后为农学院争光。

  10月16日中午12时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预选运动员根据自己项目的比赛时间提前15分钟在五环南门准备热身,各位运动健儿都提前到达,充分展现了运动员对于此项赛事的支持。农学院体育部人员负责各个项目的赛前工作,工作人员带领各位新生到达比赛地点。各位参加选拔的运动员选拔结束后,迅速离开场地并且到指定休息区休息,运动员们累并快乐着,也体现了农学院同学对体育的热爱。田赛选拔期间各位同学很注意安全,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很好的体现了农学院学生服从领导的意识。比赛过程中没有随意进入场地,体现了同学们的高贵品质与优秀品格。

  农学院一向具有丰富的体育赛事活动,院领导也十分重视在校大学生的体育活动状况,大力支持在校学生举办各项体育活动。新生锦标赛选拔赛赛事已成功举办多届,精彩纷呈的比赛每次都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加深了让同学间的友谊,并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体现了农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

  此次活动增强了在校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弘扬体育精神,培养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塑造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使学生能够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克服心理惰性,锻炼战胜困难的毅力和决心,对于迅速适应大学生活有非凡意义。希望可以通过更多这种形式的比赛提高同学们对体育的热爱。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