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初心”微讲堂活动

    2023-03-25 10:43:09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弘扬身边榜样事迹,引领青年教师不忘从教初心,3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举行“初心”微讲堂活动。讲堂活动邀请了学院从教40年的杨锦忠主讲,学院教师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马伟萍主持。

  杨锦忠结合个人的教学经验和科研之路,从教学方法、教学大纲、项目申请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的工作成果和思考感悟,勉励学院青年教师在日常的工作中要学会积累、主动学习,要做到尊师重教、敬业爱岗、知农爱农,立足学生发展,要及时学习三农前沿政策,了解国情、农情和农业生产实际,鼓励青年教师深入生产一线,力争做到在教学、实践与科研工作中不断历练成长。同时,杨锦忠还就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学科建设和师德传承等方面,为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有助于弘扬师德师风,传承宝贵经验,激励年轻教师不断前行,为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