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潍坊科技学院贾思勰农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2023-03-27 18:28:00           浏览数:0

  3月24日,潍坊科技学院贾思勰农学院副院长亓延凤、实验室主任李婷婷、种子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薛其勤、实验员朱颖一行4人到访农学院,农学院副院长张恩盈,实验室主任裴玉贺,种子科学系副主任王铭、尹华燕参加本次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恩盈主持。

  张恩盈向亓延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农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平台等总体情况。尹华燕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农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发展建设情况。

  亓延凤对农学院及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贾思勰农学院及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专业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后,亓延凤一行参观了虚拟仿真实验室和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试验平台。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