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玉米创新中心举行新一轮师生学术交流会

    2018-03-19 09:15:34 作者:图文/魏庆洋 谷元兴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理论水平和科研素养,特别是基于前期玉米创新中心师生学术交流会开展中存在的“学生解读的文献水平偏低、文献解读准备时间过短、师生交流融合度不够”等实际问题,玉米中心主任赵延明教授与中心全体老师积极探索,提出“三早”模式,即早谋划、早准备、早布置。要求中心在校研究生尽早将自己研究领域感兴趣的最新经典文献资料等传至中心师生微信/QQ交流群共享,并认真准备文献解读及相关工作等;尽早发布学术交流会内容公告,欢迎各相关部门师生前来交流。同时,积极邀请全国玉米专家学者来我中心作专题报告;此外,着手建立“农学院研究生Seminar学术交流管理系统”,通过该平台后期大家可更好地了解我中心学术交流会各阶段安排,方便内部学术资源信息交流共享等。

3月16日,农学院玉米创新中心在科技楼开始举行新一轮学术交流会,由江绪文副教授主持。基于“三早”模式和在中心全体师生前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Seminar学术交流会开展得非常成功,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

 

  

  

编辑:张浩敏

责任编辑:鲁晨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