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12-26 09:16:19 来源:农学院

  为了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分享学习经验,12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教学区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学生会学术部、宣传部举办,2019级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2018级的同学们上台向大一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教训,通过精美的PPT和耐心的讲解,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和困惑。他们详细介绍了高等数学、植物学、普通化学等一些难度较大的学科,他们指出,要想取得优异的成绩,首先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但是临近期末,考前突击也必不可少。他们还尤其强调笔记以及课后题的重要,为同学们的复习,指出了一条明路

  交流会结束后,大一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交流会中学到了许多宝贵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对期末考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将好好利用剩下的复习时间,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编辑:郝晓宁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