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赴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走访交流

时间:2021-03-15 12:21:18 来源:农学院

  3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烟草专业负责人李玲燕与外聘教研室主任郭新梅等一行四人赴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走访看望毕业实习学生,并与烟草所科技处开展交流。

  农学院一行首先到烟草所育种、生物技术、功能成分与海洋农业4个中心的实验室看望正在进行毕业实习的烟草2017级学生,代表学院慰问实习学生,并转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学生均在各自岗位开展实验工作,态度严谨,操作规范。

  走访完毕,农学院一行在会议室与烟草所科技处围绕毕业论文进度、毕业实习成绩评定及答辩要求、外聘教师课程安排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与学科竞赛等方面事宜开展交流,与会人员对同学们在所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实习提出建议。此外,他们还与学生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围绕学生的实习感受、实习进展、考研就业和当前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烟草2017级毕业实习进展顺利,毕业论文选题合理,将按期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提高了烟草专业校所联合培养的建设水平,是烟草专业产、学、研合作办学模式的具体体现,也为烟草专业应用创新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