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主题教育进行时】农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与检视活动

    2019-11-22 19:11:22 作者:文图/李玲燕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在生物楼开展集中学习与检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师长海主持。

  师长海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内容,要求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始终坚守纪律底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开展了自我检视发言。与会党员围绕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教学中的沟通交流、科研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找差距和不足,对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集中学习与自我检视活动,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实质要义,明确了自身的担当与使命,将在教学、科研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