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主题政治学习

    2019-11-19 16:41:53 作者:文图/曹砚语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1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教学区开展“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主题政治学习,旨在鼓励青年大学生将个人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紧密结合,树立远大志向。2018级和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学习会上,主讲人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呼吁大家要发扬五四精神、奋力拼搏,不负民族与国家的重托。随后,同学们围绕“当代新青年应以何种姿态迎接挑战才可称得上是新时代追梦人”展开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政治学习,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所应承担的使命与责任,同时也激励了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追求梦想,立常志、做大事,承担起新时代青年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