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开展观摩听课活动

    2019-11-22 22:26:20 作者:图/文 王会芳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团队成员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推动教学团队教学质量的创新和发展,11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师团队集体观摩学习了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学名师常桂娟老师的《高等数学Ⅱ》。

  常桂娟老师教学目的明确,教学逻辑清晰,教学方法灵活,课堂学生参与度高。通过本次教学观摩活动,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的教师们学习到了优秀教师有效的教学手段和先进的教学经验,同时认真反思每个人在平时的课堂教学所存在的问题,从而提高教师们的教学素养及教学能力,促进教学团队的整体教学质量。

 

编辑:刘欣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