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召开网络课程建设研讨会

    2019-10-11 10:59:17 作者:王会芳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网络辅助教学已经成为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为了与时俱进,促进《试验设计与统计方法》课程教学的改革和发展,10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在生物楼召开《试验设计与统计方法》网络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由郭新梅老师主持,张恩盈副院长等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新梅老师总结并梳理了《试验设计与统计方法》网络课程的各个知识点,及教学相关内容完成情况,并且对课程中每一张PPT内容进行讨论,教学团队成员也纷纷表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将根据本次研讨会,认真修改课程相关内容,更好地完成课程的录制工作,以提高课程的整体建设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