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2023级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

    2022-03-07 09:45:20 作者:于晓娜 刘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3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与云南红河学院生物科学与农学学院共同举办2023级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暨2022级研究生生源咨询会,红河学院生物科学与农学学院党委书记顾昊晗、院长袁盛勇、副书记雷恩出席会议,本次活动由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副院长赵长星担任主讲人。

  赵长星围绕学院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理念、招生政策及招生专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鼓励红河学院2019级本科生积极报考研究生,希望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2018级本科生选择青农大,从自身实际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优秀的专业人才,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三农。随后,赵长星与参会同学进行了线上互动,对于同学们关注的研究生报考志愿、调剂政策等问题一一做出详细解答。

  会上,袁盛勇介绍了红河学院生物科学与农学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本次宣讲会信息量大、干货多,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对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及其研究生招生信息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为进一步确定考研方向,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奠定了基础。

编辑:李冉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