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悦享会”主题活动

    2023-02-10 11:26:32 作者:赵梦帅 陈子仪           浏览数:0

  2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线上开展“悦享会”主题活动。农学(创新)2001班陈浩宇、农学(创新)2101班王彤羽、农学2101班徐心仪参与分享,农学(创新)2101班、农学2101班、农学2102班、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农学2101班杨佳禾主持。

  曾代表农学院到中国农业大学进行访学的陈浩宇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增强自主学习意识,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来提高自己的能力,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拓宽自己的眼界。随后,2021-2022学年农学(创新)专业排名第一的王彤羽讲述了关于期末考试的策略和需要注意的问题,提醒大家应该学会制定合理有效的复习计划,找准自己的复习节奏,提高备考效率,不要自我制造焦虑。最后,农学2101班学习委员徐心仪结合自己大一的复习经验,向学弟学妹们提供不同科目的复习建议,希望学弟学妹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本次“悦享会”的顺利开展,既为同学们的考试复习提供了学习指导,鼓舞了同学们备战考试的士气,同时也为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制定合理规划提供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新学期树立新的目标,合理规划未来,脚踏实地,筑梦青春!

编辑:李宪翔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