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召开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会议

    2021-05-15 21:32:29 作者:王会芳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有效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落实我校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5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在生物楼召开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紧扣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按照新农科背景下对农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坚持以“以学生为中心,学习成果为导向”原则,对《试验设计与统计方法》、《生物统计学》和《生物统计学实验》这些课程的教学大纲进行修订。会议由郭新梅老师主持,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师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老师们就《试验设计与统计方法》《生物统计学》和《生物统计学实验》教学大纲的修订提出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各门课程在整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地位和作用,确定了课程目标,并对课程内容进行调整,做到了课程内容与课程目标相契合。学院副院长张恩盈强调,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注重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课程教学始终,争取做到课课有思政,注重优选最新的参考教材,充分利用优质在线教学资源,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充实学生多元化学习要求。

  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认真修订课程教学大纲,提高课程的整体建设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发挥课程全方位育人功能。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