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学校开展“挑战职场未来,放飞就业梦想” 求职模拟大赛决赛

    2019-11-24 16:32:23 作者:文/周全杆 图/张国楠 周全杆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1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于学术会馆开展“挑战职场未来,放飞就业梦想”求职模拟大赛决赛。本次决赛由学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彩虹生涯工作室、青岛思达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协办。

  经过初赛、复赛两个环节,农学院陈子怡、张培雨、曹砚语三名同学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自我展示和面试问答两个环节,董玉河、葛斌、李永胜、徐明广、陈晨担任本次决赛的面试官和评委,针对各位选手面试能力及临场发挥能力进行打分。在自我展示环节中,参赛选手结合个人情况,奇思妙想,创意求职,制作了个性独特的简历。面试问答环节中,面对面试官们的问题,选手们随机应变,理性回答,获得了评委们的好评。同时,评委们也针对同学们的不足之处作出指正,同学们认真听取。

  本次求职模拟大赛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体验职场面试的机会,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求职过程中树立自信态度,发现自身不足,找准自我定位,为今后求职之路做好充足准备。

 

编辑:王睿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