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青马工程”二期班开班仪式

    2019-11-02 18:58:47 作者:文/刘宁 王睿 图/王睿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增强青年学生政治理论素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提升责任意识担当意识,10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教学区举行“青马工程”二期班开班仪式。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萍,团委书记姜涛,辅导员谷元兴,全体二期班学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马伟萍对参加“青马工程”二期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讲授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主题党课,从矛盾是什么、不同历史阶段的社会主要矛盾回顾、对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认识、深入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历史逻辑与现实依据、面对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大学生怎么做等六个方面讲解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演变。

  党课结束后,马伟萍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理论学习中筑牢思想意识;二是在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在榜样学习中实现自我超越。深切寄语同学们坚守初心,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将自己锻造成具有高度的理论自觉、鲜明的实践品格、奋进的创新精神的大学生骨干,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一懂两爱三有”新型农业人才。

  开班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青马工程”培训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提升理论水平,深化理论素养,以身作则,以服务广大同学为宗旨,传承马克思主义者甘于奉献的精神,真正成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力军。

编辑:王睿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