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生物统计教学团队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阅卷工作

    2019-12-31 08:06:38 作者:王会芳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了促进生物统计学的教学改革以及提高并发扬教学团队的协作精神。12月27日,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在生物楼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集体阅卷工作。

  阅卷期间,教学团队中的每位教师都充分认识到了阅卷的重要性,严格把握评分标准,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的任务,确保分数真实有效。整个阅卷过程既有分工又不缺合作,井然有序、严格规范。

  教学团队在集体阅卷完成后,认真进行阅卷总结和试卷分析,通过在试卷中反映的问题,找出学生知识掌握中的薄弱点和教学环节中的不足,在今后的教学中加强针对性,对全面推进生物统计学课程的建设和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