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主题教育进行时】农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3 10:35:14 作者:刘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1月12日,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于生物楼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人事处副处长王磊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列出的“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自身问题,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并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醒帮助,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寻找差距、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最后,张玉梅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各位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切实增强了党员意识,提升了思想境界,班子成员相互提醒警醒一针见血、实事求是,收到了预期效果,但是今天这次会不是检视问题的终结,而是推动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深入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全面做好思想扫除,切实树牢初心使命。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