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烟草1501“心传阳光”实践团走进烟草基地

    2016-07-17 00:00:00           浏览数:0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热爱,并为以后专业课学习奠定基础,7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与植物保护学院烟草1501班“心传阳光”实践团组织去烟草基地参观学习的活动。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烟草基地专家温金法特来讲解与烟草有关的知识。
       清晨,实践团成员来到诸城鑫兴烟农专业合作社基地开启了一天的烟草学习之旅。烟草基地专家温金法为大家讲解了与烟草种植、烘焙以及分级的知识。他提到烟叶幼苗在今年新采取了无土栽培的种植方法,这种种植方法可以避免土壤传播的病虫害,减少劳动力。此外,他带领实践团全体成员参观烟叶烘焙的烤箱,他告诉大家烟叶烘焙之后首先要进行烟叶分级,然后制出各种等级的香烟。随后,在温金法的带领下,实践团成员前往烟草种植地了解烟草种植的技术以及方法,本次烟草基地的学习之旅在温金法丰富的讲解下结束了。
       通过本次烟草基地的学习,实践团成员们对烟草方面的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为今后专业课的学习奠定基础。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