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1503班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亲子运动会

    2016-07-18 00:00:00           浏览数:0

    7月16日,农学1503班赴菏泽市定陶县高庄社会实践小分队在高庄村幼儿园小广场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八十多名儿童和数名村民参与,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活动前期队员们进行了充足的准备,于7月15日晚集合进行了一场长达两小时的会议,大家各抒己见,积极思考,准备了各种面对突发状况的应对措施及需要物资、人员安排,并于16日上午九点正式拉开亲子运动会序幕。
    16日上午,迎着朝阳,众所期待的亲子运动会开始了。队员们首先将孩子们分为A、B两组,并给每个孩子贴上组别标签。活动开始,由主持人王馨莹、王俊营讲述游戏规则,每组运动员均有两名队员做讲解员及游戏助手,李乐敬进行积分记录,白云、吴雨婷进行现场拍照及录像。活动的第一个游戏是“筷子夹乒乓球”,由一个小朋友将乒乓球夹到矿泉水瓶的瓶口上,再由另一个小朋友将乒乓球夹到终点即为胜利。孩子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立刻热烈起来。紧接着进行的游戏是“老虎吃汤圆”、“手拨篮球”、“保龄球”,共四个游戏。游戏共设置四个奖项,分别是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七名,优胜奖数名,并发放了优厚奖品。亲子运动会共进行约两个小时,在快乐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这次亲子运动会促进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增加了村民们的凝聚力,也使队员和孩子们的感情更加融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亲子运动会圆满结束。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