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第一党支部赴胶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2 09:28:02 作者:曾建斌 赵长星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庆祝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三夏”试验工作,加快作物科技创新,6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一党支部赴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中心(胶州试验站)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颗粒归仓保成果,抢种促管保生产”主题党日活动,农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眼下,“三夏”生产正如火如荼进行,正值关键时期,麦收秋种进入高峰之际,抢抓天气晴好的时机,全力搞好夏收扫尾,确保颗粒归仓成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活动伊始,第一党支部书记、小麦专家赵长星介绍了现阶段小麦的收获情况,现场普及了夏收知识并指导小麦试验田夏收工作。随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走进麦田,分工合作,帮助小麦创新研究中心课题组抢收试验田小麦材料,护航来之不易的科研成果。此外,支部的花生、玉米栽培专家还现场指导了试验田花生管理、玉米播种等工作。

  本次党日活动与“三夏”生产相结合,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田间地头。烈日当头,党员们沁着汗珠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切实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真真切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农业科研一定要与农业生产实践相结合,将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到田野里。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